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中心动态  科研成果  专家简介  学术交流  人才培养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首页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中心动态 
 科研成果 
 专家简介 
 学术交流 
 人才培养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汉梁文化研究中心图书资料设备管理规定
2015年12月30日 10:15      浏览:

商丘师范学院汉梁文化研究中心

图书馆资料设备管理规定

 

为加强中心图书馆资料设备的管理,特制定本规定。

一、中心图书馆主要为中心的专、兼职研究人员、进修人员、外聘专家、访问学者提供服务,同时也为各级各类政府机关和有关研究部门提供资料查询服务。

二、中心图书馆配备专门的图书管理员,主要职责是:

1、负责中心研究领域图书、报刊、音像资料的采购;

2、负责中心年度专项经费采购的图书、报刊、音像资料的单独登记造册;

3、负责建立相关资料信息库;

4、为本中心的研究人员提供有关信息查询服务。

三、本中心图书馆的图书、报刊、音像资料采购的具体工作由图书管理员负责。为避免研究中心内部重复购买,研究人员可以将研究所需图书资料等告知图书管理员,由图书管理员汇总后,上报中心主任,经中心主任同意后予以购买。

四、中心图书馆的珍贵图书、工具书和大型套书不外借,研究人员只能在本中心阅览室借阅使用,一般图书资料可以外借,借期为三个月,到期后可续借一次。

五、中心安排专人负责管理图书馆的固定资产登记,凡中心图书馆的财产,必须根据商丘师范学院固定资产管理办法进行入账注册。

六、中心图书资料和设备管理实施细则,依据商丘师范学院图书资料和设备管理的具体规定执行。

 

 

                       商丘师范学院汉梁文化研究中心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腾讯新闻 | 新浪新闻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2587991 2587992   网络维护 15560007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