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中心动态  科研成果  专家简介  学术交流  人才培养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首页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中心动态 
 科研成果 
 专家简介 
 学术交流 
 人才培养 
 资料下载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与兴华教育集团举行共建“国学研究与推广中心”签约仪式
2015年12月30日 12:12      浏览:
   

 12月3日下午,我校文学院与兴华教育集团“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商丘市兴华中学举行。商丘市教育局副局长蒋家军,我校副校长徐茂田、兴华中学校长王心峰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我校科研处、文学院负责人以及商丘市教育局、兴华中学的相关领导老师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我校文学院博士李卫军主持。
    仪式上,徐茂田副校长致辞。他表示,校企合作是贯彻落实教育服务地方暨深入推进校企合作的重要步骤,是我校推进转型发展、增强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能力的有效途径,同时也是我校深入践行“三严三实”、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的切实需要。他坚信文学院与兴华中学的合作,可以更好地将国学精华应用于当下、服务于地方,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从而提升商丘参与城市竞争的软实力。
    兴华中学校长王心峰发表讲话。他简单介绍了兴华学校的办学理念、指导思想和办学目标。他强调,此次合作,一是对兴华中学办学成果给予了肯定,必将对兴华的办学起到很大的激励作用;二是为期望进入教育行业的人才提供很好的培训服务;三是双方在学员实习、学员就业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实现了共赢;四是合作将开启国学课题研究的新局面。
    随后,我校文学院代表杨春风副院长与兴华中学代表王心峰校长在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
    商丘市教育局副局长蒋家军发表了总结性讲话。他肯定了我校为商丘市的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以及各项事业的进步做出的贡献,也肯定了兴华中学为商丘市教育水平的提升乃至商丘教育事业对外形象的提升起到的推动作用。他表示,我代表教育主管部门对两校的合作表示支持,并且衷心祝愿双方在合作中均能受益与发展,相信中小学教育在与商丘师范学院的合作下会越办越好,商丘教育的未来会越来越好。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腾讯新闻 | 新浪新闻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2587991 2587992   网络维护 15560007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