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中心动态  科研成果  专家简介  学术交流  人才培养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首页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中心动态 
 科研成果 
 专家简介 
 学术交流 
 人才培养 
 资料下载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河南省高校关工委豫东协作组2015年年会在我校召开
2015年12月31日 08:52      浏览:

   

 

12月11日上午,河南省高校关工委豫东协作组2015年年会在我校平原路校区一号行政楼召开。省教育厅关工委副秘书长苏华龙、罗兆夫,省高校关工委豫东协作组组长、河南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袁顺友,我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程印学出席会议。河南大学、河南中医学院、周口师范学院等11所豫东地区高校关工委的领导参加了此次年会。会议由袁顺友主持。

    会上,我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程印学致欢迎词。他首先代表我校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我校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注重发挥离退休老干部的优势和作用,紧紧围绕学校的重点工作,坚持以德育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大学生思想建设工作做出了积极的探索和努力,并取得显著成效。他表示,我校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高校关工委豫东协作组组长、河南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袁顺友简要说明此次年会的筹备情况并对我校圆满的承办这次年会表示感谢。
    省教育厅关工委副秘书长苏华龙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省教育厅关工委副秘书长罗兆夫宣读了《刘延东同志重要讲话内容》。同时,他对各高校关工委和老同志提出几点希望:一是积极参与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引导青少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积极参与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工作,切实保障青少年健康成长;三是积极参与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支持和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四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形成关心下一代工作合力。
    袁顺友组长带头作了汇报与自查。与会的各高校关工委领导介绍了本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接下来的努力方向和具体措施。
    省教育厅关工委副秘书长苏华龙要求各高校关工委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二要及时汇报,解决难题;三要对明年的工作早作安排。省教育厅关工委副秘书长罗兆夫强调,在互联网、新媒体的环境影响下,各高校关工委要创新工作方法及内容,彰显时代的新特点,争取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腾讯新闻 | 新浪新闻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2587991 2587992   网络维护 15560007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