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中心动态  科研成果  专家简介  学术交流  人才培养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首页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中心动态 
 科研成果 
 专家简介 
 学术交流 
 人才培养 
 资料下载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河南省高校基本建设学会2016年年会
2016年11月29日 08:35      浏览:

    2016年11月23日至26日,河南省高校基本建设学会2016年年会在永城市召开,来自全省几十所高校的校领导、基建处长及从事基建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我校校长司林胜、副校长徐茂田、人文学院院长李可亭、基建处处长徐树山、副处长尉保胜带领基建处的同志参加了会议。司校长在会议开幕式上做了精彩致辞并介绍了我校在转型发展中取得的巨大成就,河南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何秀敏就河南省高校基建工作当前的形势及发展趋势作了重要讲话,学会会长、郑州大学副校长谷振清代表学会作工作报告,徐校长和徐处长参加了学会的理事长会议,李可亭教授给参会人员做了题为《永城和汉梁文化》专题讲座,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汉梁文化和永城历史。基建处的4位同志参加了专业技术培训班,由学会秘书长、河南中医药大学纪委书记解建新作了《从监督角度看基本建设管理》的报告。会议还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就基建工作应注意的问题,特别是巡视和审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作了深入探讨。

    通过本次会议及培训,特别是针对一系列真实的巡视和审计案例分析,与会者对涉及基建项目的建设程序、招标和评标、工程款支付、工程的分包和转包、工程变更和签证、工程现场管理、工程决算等问题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提高了防范意识,对规范做好基建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基建处)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腾讯新闻 | 新浪新闻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2587991 2587992   网络维护 15560007883